大家好我是萤火虫,周边有在做啦嘿嘿
只是个p主厨,歌姬粉莫挨谢谢

有人问我,这一切真的值得吗?

我坚定地回答,值得。

从出生到死去,这一短暂的时间里我好像从未得到什么,不管是金钱还是地位对我来说天生就注定了一切,包括我的使命。

我没有把自己交给过任何人,就算是母亲后来也没有左右过我的任何想法,我一直都是孤身一人,我注定得理性、冷静地做出所有正确的决定。

所以当我第一次见到她完全将思想交给那个人时,我非常惊讶,“别人做出的决断,不管正确与否,这锅都得你来背”,我一直相信这句话。

她是美好的,她也是孤独的,我被这样的她所吸引,我希望她能来到我身边,我会教会她做出属于自己的判断。

两个孤独的人注定不会同路。

后来战争开始了,我们保家卫国,即使无法抗衡,我们也有自己的骄傲,我们绝不认输。

最后防线的建立,昭示着反击的彻底失败,不过没关系,还有一线转机,我替她去死就行了。

她好像也明白我要做什么,那一晚她把头埋在我怀里放声哭泣。

也许是为她不幸的父母,也许是为她无辜的子民,又或者为了希望渺茫的我们。

换好战服,踏上战场以后,就再也没有回头路了。赛莉蒂亚,你要记住,你的身后是你所爱的人,你的身后埋藏着无限希望的种子,等待你的牺牲所带来的甘露。

倒下的时候,我知道一切都结束了,我看见她哭着朝我奔来,搂我进怀,我身上的血不住地流,我连给她一个笑容都已经很困难了。

我还记得我说过的最后一句话,

“等结束了,记得带我回家。”

是的,我输了,我输得彻彻底底。

我告诉她,不能投降,不能把深埋于心中这一暗淡无光的希望斩灭,但我明白,她为了大家能活下来终究是背上了这一千古罪名。

但现在,已经不是我能操心的事情了——我的使命已经结束了。

评论
热度(5)

© 残灯无焰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