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萤火虫,周边有在做啦嘿嘿
只是个p主厨,歌姬粉莫挨谢谢

搬运一个我在问答说的话

冲我没问题但是骂脏的我一概拉黑谢谢请理智探讨

———————————

我觉得挺好的,二次元嘛要是纸片人穿着三次元的衣服那还有什么看头

mhy在申鹤的服饰上也是用心的不过我觉得看起来这样应该是立绘的锅其实还可以啦

可能对大部分人来说这样很丑不过人家本来就是鹤你说要是不抓住鹤的样子和体态去设计不就是和指鹿为马一样吗

在这方面我觉得mhy能去大胆创新设计是很好的,立绘的问题如果能稍微改进一点不让前面下半显得很空就最好了

同人看起来都很漂亮

反正角色放在那里你要抽就抽不抽拉倒反正mhy也不缺你这点钱

其实我不太喜欢二次元手游媚宅的说法

二次手游本来玩家的主体就是宅跟三次元有个p关系人家又没按着你的头让你玩,是个宅就喜欢二次元管他保不保守涩不涩只要好看都是老婆哪来的媚宅说法(可能理解有误不过我觉得媚宅就是讨好二次元宅)

还有 把嘴巴放干净点 你是满脑子黄色才看什么都是黄色还过去冲😅宁🐎怎么没把你先冲爆

评论(11)
热度(14)

© 残灯无焰w | Powered by LOFTER